886-7-6158000 Ext. 3402 mavis22@stu.edu.tw

系主任

林宏濱 副教授兼系主任
辦公室電話 07-6158000 #3400、3406
研究專長 經濟學、統計學、導遊領隊
E-mail lhp0606@stu.edu.tw

 

 

 

 

 


給同學的話

親愛的休閒與觀光管理系的同學們,

首先,我要熱烈歡迎你們加入我們這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大家庭!我非常高興有機會在你們的大學生活中指導和協助你們。這將是一個充滿機會和挑戰的旅程,我們將一同走過。休閒與觀光不僅僅是一門學科,它更是一個豐富多彩的領域。在這個領域,你們將有機會學習如何經營休閒旅遊業務、利用觀光資源、飲調烘焙等等實務性專業知識。同時,課堂中也將帶領你們走遍世界各地,探索不同文化、瞭解各種航空服務以及國際旅遊模式,並深入研究休閒和旅遊對我們社會和個人生活的影響。在這個過程中,我鼓勵大家積極參與課堂學習、專業證照取得和各項實習機會,這些都將豐富你們的學習經驗,幫助你們更好地應對未來的挑戰並提升了自己未來的職場競爭力。請勇敢迎接新的機會,勇敢面對挑戰,並始終保持對學習的熱情。
休閒與觀光管理系充滿了優秀的師資團隊以及完善的硬體設備,致力於提供最佳的教育資源和支持。同學們請不要忽略學業,努力學習休閒觀光的核心知識,掌握研究方法和技能,這將有助於你們未來的專業發展。如果你們遇到困難,不要猶豫向教授和系上的導師尋求幫助,系上老師們隨時樂意支持你們的課業和個人成長。最後,我希望你們能夠在大學中建立深厚的友誼,這些友誼將伴隨你們一生。休閒與觀光管理系是一個充滿活力和多元文化的學習環境,我們鼓勵彼此學習和成長。無論是在課堂上還是課外活動中,都要積極參與,享受這個特殊的時光。
衷心祝福你們在休閒與觀光管理系度過豐富有意義的四年,取得成功,並創造出屬於自己的獨特故事。主任及系上老師們也十分期待在這段旅程中見證你們的成長和成就。再次歡迎你們,讓我們一起共創美好的大學回憶!我期待在未來的幾年中看到你們茁壯成長,成為休閒觀光領域的優秀專業人士。祝福大家學有所成,大學生活美好!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