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6-7-6158000 Ext. 3402 mavis22@stu.edu.tw

系學會

休觀系系學會

休觀系學會(簡稱系學會)以本系學生為主要成員,其設立宗旨為:培養學生自治能力,為本系同學服務,負責規劃辦理本系學生參與的各項校內競賽與課外活動。
學會歷屆皆由大二學生擔任會長、副會長與主要幹部。會長與副會長由全系學生投票產生,任期一年,負責主導一學年的系學會活動。每一屆系學會開始運作前,即於暑假組成各級幹部,並就學年度各項活動時程表完成大致的規畫。活動內容的規畫則是於學期中先由會長、副會長與各級幹部共同開會商議,再視活動的性質交由最適合主事的一到兩位幹部或系學會其他成員負責,各負責人再依照計畫籌備及執行活動。
本系提供一間研究室做為系學會辦公室,供學會開會、討論、儲放文件與物品之用。本系並於系網頁中特別設立系學會專區,以提供學生活動訊息傳達、意見交流與提出相關問題之用。學會成員若有任何意見或問題,可以向系主任、系秘書以及系上任何一位專任教師提出。過去本系所有的老師與行政人員皆樂於為學生提供各種諮詢與協助。
系學會的運作以規畫辦理各項活動為主。系學會的正、副會長參與每項活動的規畫與籌備,並於活動執行期間,監督及協助活動的進行,隨時掌握活動計畫進度。學會的幹部成員同時也依照自己所隸屬的組別,同心協力完成各項活動。學會成員皆彼此互相關心、打氣與鼓勵。
休觀系學會成立至今已經來到了23屆,然而系學會主要服務對象為休觀系所有同學,四年所有活動分為三大主軸,分別是傳統活動、特色活動及創新活動給休觀系同學參與並且增進感情,系學會除了辦理活動讓同學充實自我,也在大學期間增加了不少參與活動的樂趣,然而系學會除了活動以外也會協助系上、學校擔任活動人員完成每一次的任務。

休觀系系學會LOGO